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全職媽媽的工作


每日都過得好充實,送完kaka返學,回家打掃,煲粥仔比朗朗,預備今晚的晚餐+煲湯,餵奶,煮午飯又一個早上,實際上每日都是做同樣的工作,做全職媽媽絕對不是輕易的事,雖然有人羨慕我不需要工作,我又何常不掛念過去可以工作自己賺自己洗有賺錢能力,穿靚靚返工的日子呢,實際上每人有不同職責,不同恩典,做好自己職責便好了,全職媽媽絕對是一份辛苦的工作,需要24小時stand by,沒有收入,但係當看見自己的小朋友成長,見證他們第一個笑容,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站立,第一次叫爸媽。。。。很多第一次,又看見他們快樂天真的笑容,親手畫的卡等,我想這是錢不能買的,所以辛苦都是值得的,感恩我有三個不同性格可愛的小朋友,感恩我可以做全職媽媽陪伴他們成長可以做他們最好朋友,感恩他們都不是難湊的小朋友,真的感恩,實際上時間過得很快,到他們有獨立能力,有自己朋友,自己世界,自己家庭,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伴我們呢,所以我珍惜同他們成長的時間。

3 comments on "全職媽媽的工作"

"Le Bella Vita ^^ Beelove^^ "... ブログ on Friday, October 07, 2011 said...

oh... very touching ^ ^

"Le Bella Vita ^^ Beelove^^ "... ブログ on Friday, October 07, 2011 said...

you are the best mom!! add oil ^ ^

三寶媽的生活點滴 on Monday, November 07, 2011 said...

Tks for you suppor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