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y 12, 2012

Kaka 五歳生日派對


五月十二日星期六,為kaka舉行五歳生日派對,今次只邀請她的同學仔,感恩天公造美,難得陽光普照,大家都渡過一個歡樂的下午。

尤於kaka 要求我給她造公主蛋糕,所以特別為她造一個粉紅色及紫色的公主蛋糕,這是她喜愛的顔色,在切蛋糕時間,各小朋友都表現很興奮,當見到個公主蛋糕就更加雀躍,我見到大人小孩都讚嘆這蛋糕都心感滿足,總算沒有白費我昨晚用幾個鐘頭時間給她泡整的蛋糕,手軟,腳軟都值得。

這蛋糕份量十足,我用了三個蛋糕造成,大家試過後都讚,甚至他們潻食及打包,真的給我莫大的鼓勵,幸好他們給我清哂,否則我不知要吃多久才吃光。

2 comments on "Kaka 五歳生日派對"

"Le Bella Vita ^^ Beelove^^ "... ブログ on Tuesday, May 15, 2012 said...

ho king~ this cake is sooo pretty~ Kaka must be very happy... ^ ^ btw, how can u keep this cake in refridge. ?? whahhah...

三寶媽的生活點滴 on Sunday, May 27, 2012 said...

no need put in fridge g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