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01, 2012

好奇心朗朗


小孩好奇心重,乜都要摸要試,不知危險,在安全的情況下我會給他們體驗,像朗朗這年紀,好奇心非常重,我煮飯時他總喜歡縷著要我抱,廚房對小孩來說是危險的地方,尤其是煮飯時,但他總想要模,好你要模就摸吧,他試過一次熱親手後以後都不敢模,盡管我鼓勵他去模他會縮手說熱熱,又好似我昨晚切檸檬,他手又想拿,好隨便拿吧,他試了一口就不敢再要了,在安全情況底下盡情體驗吧 、勝過我說千句不好這,不好那。

0 comments on "好奇心朗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