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06, 2012

大鑊帶錯鎖匙


今朝送Kaka返學時,帶錯鎖匙只得花園門匙頂開唔到門,電話又流在房內,在我驚慌之際,鄰居經過,好彩她沒有返工,她讓我從她花園爬進我花園,心想可以用花園鎖匙開門,大鑊,開唔到,因房內花園鎖匙仍在匙窿上,出面不能完全放進入去,心裡極度驚慌及不知所措,心裡不斷祈禱,神奇的事就出現,突然發現屋內花園鎖匙鬆開了,我在出面可以開到門,真的非常感恩,神的祝福又在我身上顯然!阿門!

0 comments on "大鑊帶錯鎖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