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29, 2012

Kaka 第一次中文考試


今天一月二十九日,初七人曰,首先祝大家生日快樂,人人有工開,日日笑口常開!今天亦是kaka人生中的第一次考試,在外國生活,讀書是很輕鬆的,像她這樣年紀是沒有考試,也沒有壓力,童年的校園生活是開心快樂的渡過,在中國人的文化不同,他們要透過考試來測試小孩的能力,我想如果我的小孩在香港接受教育,不單Kaka有壓力,我都有壓力,加上太多的比較,我想我一定透不過氣來,我是在港接受填鴨式教育的,相比在英國的教育,我希望我家的小孩能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學習.
今天的中文考試我沒期望kaka可以得滿分,因我沒用太多時間跟她溫習,只是每天臨睡溫習小小,我想她都不知考試是什麼會事,所以她一點壓力都沒有,求學不是求分數,她盡了力便夠了。kaka加油,努力!媽媽想你快樂!

0 comments on "Kaka 第一次中文考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