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05, 2012

十六個月的朗朗


十六個月的朗朗已不像BB時可以乖乖座定定,懂得行的朗朗非常活躍,沒時停的,他最愛爬上爬落,他愛爬上high chair, 爬上椅子再爬上枱,他亦會推小椅子或拿Lego 盒到他想要的位置,爬上去拿東西,他是口水佬一各,他講好多bb話,亦愛唱歌仔,最愛唱roll roll roll your boat, 他會唱roll roll Ba bi Ba bi ba 好可愛,他也會開關燈制及電制,不要的東西他會擰頭及推開,他亦是一個串仔,平時叫他𡃶𡃶他是不會的,他只會在臨瞓時才肯𡃶下,但最多只是三啖,如果他不愛別人抱他會推開他的手,他亦懂得用可愛的笑容冧人,亦會把冧聲叫爸爸媽媽,每日抱他的時候他會拍拍我的背瘠,因我抱他時都會這樣拍他,但他都有臭脾氣的一面,他發脾氣時會拋嘢,亦愛'hou'腰,bu 口水,拍枱,但我不會寵容他,我會罵他,他便會收儉下,現他亦懂得拜拜手,飛吻,他亦會聽得明我講的話,像叫他攞鞋,他真的會拿過來,昨天餵他食藥時叫他乖乖吃藥快D好番,出其地他會開口讓我放針筒入口餵他,真叻仔,看他一天一天的成長真的感恩,雖然有激氣的時候但看他的笑容,即時冧晒。做父母的無論他乖還是曳都會無條件負出及愛他,我最希望他健康快樂成長,做個在社會上有貢獻的人。

0 comments on "十六個月的朗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