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1, 2012

貪玩朗朗不願睡


今日下午朗朗午睡時間,我如常冲支奶給他在床仔飲,他便會自己入睡,但貪玩的朗朗𣎴願睡我給他奶如常抱他上房,他發出唔唔聲及拗腰,示意不願上房,我便放他在梳化飲奶,飲完奶過後他落梳化行來行去,我便抱他上房放他落床,他掙扎不願意可是我不會竉容他及屈服,我放他落床便關門走,他只是喊了兩聲便停了,然後自己在床仔玩便入睡,到晚飯時間他還在睡要我拍醒他,証明他是眼瞓只是貪玩不願睡,這小孩越大越有主見及古惑。他在試我的底線,如果我對他寛容就對自己殘忍,所以我要堅守正常的規律不容許他放示

0 comments on "貪玩朗朗不願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