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兩個病童


昨晚大概十二時在樓下聽到樓上傳來碰碰聲,於是上樓上查看,一開房門發現朗朗座在我床上,我有點驚訝,因他本應是在自己的床仔,不知他甚樣爬了出來,然後探探他的頭哎喲又發燒啦,不到一會由於痕癢及發燒關係Kaka又醒了,心想不是吧,我要睡呀,不好像前晚這樣只睡得幾小時,決定改策略,朗朗同daddy 一起睡,我和kaka , Kiki 睡,結果我可以安然入睡,希望他們快快好,今晚可以一覺瞓到大天光,見到他們這樣子真可憐又心痛,你們忍著,好快便好過來。加油?

0 comments on "兩個病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