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我想睡呀


聽見身邊的好友可以安然勁瞓,心裡真的羨慕非常,我很愛我床,我愛瞓,可是我家的小魔怪不容許我多瞓,尤其是朗朗,晨早七時就叫醒我,若我不理會他,想多睡一點,他就用盡辦法要我起身,首先他會拉高我手,然後用雙手抬頭我頭,再拉我手及雙手拉我膊頭,他這一論動作,我真的不得不投降,唯有快快起身沖給他,在他飲奶時爭取睡覺時間。這小子真的越來越醒目加古惑,真的懷念你BB時乖乖的任我擺佈哈哈。

0 comments on "我想睡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