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05, 2011

病倒了


昨天早上還精神奕奕帶Kaka返中文學校及和朋友shopping,估不到晚上突然感覺喉嚨痛,吃過晩飯後頭痛,背痛,發泠等症狀出現,於是吃過薬便瞓,但瞓得唔好,半夜因太熱而扎醒,早上醒來喉嚨及頭仍痛,少吃薬的我不能不食粒薬舒緩頭痛,忽然感覺一個病人原來是這麼軟弱無力,這感覺實在太害怕,希望小病是福,願神賜給我健康強健的身體,因我三個年幼的小孩仍然需要我的照顧,健康對於我來說的確是放在第一位,如沒有健康就算得到全世界也是沒用,這話雖然老土,但是事實,祝大家身體健康。

0 comments on "病倒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