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返中文學校


星期天的早上陰天,微微雨,有點冷,要帶kaka上中文學校去,下兩個禮拜放聖誕假可以休息下了。雖然每個禮拜帶她返中文學校有點辛苦,但看到她的進步是值得的,她現懂得很多生字,還對其他沒學到的中文字很感興趣,像昨天我煮午餐時,她忽然寫了一個丁字問我是什麼字,我問她為何懂這字,原來她看見出前一丁的盒子上面的字樣,還問我怎樣寫魚,名字等字,看她對中文字的興趣都感安慰,雖然她生在洋鬼子的地方,但作為中國人,學中文是必要的,希望我的小孩能懂多國語言,努力!

0 comments on "返中文學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