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10, 2012

醒目朗朗


剛剛我躺在床上小休,朗朗忽然走上我床,手拿nappy cream 我問他做乜拿cream cream ar? 搽pat pat 㗎,然後無理會他,他便走開,不到一會他再次爬上來,一手拿nappy cream, 一手拿片片,我問他做乜拿片片呀?老公話他poo 咗,我說剛剛才幫他沖涼換片喎,我半信半疑下check 他片,原來真係poo 咗,哈哈這傢伙真醒目,有時真的驚訝他的行為^_^

0 comments on "醒目朗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