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十八個月的朗朗


早排我們準備出街,朗朗企在門口,daddy 問他,你鞋鞋呢,他竟說媽咪知,這小子真醒目,我發覺十八個月的朗朗說話的發展不錯,他會嘗試跟我講一些單字,亦到懂得指出某些物件名字,例如見到鎖匙,鞋,厠子,奶奶,包包等。聽到旋律輕快的音樂他會轉圈或搖擺身子及頭。有些事情他做不到,他會捉著我手幫他,像昨天他想玩要入錢便會搖擺及有音樂的電動機,他便捉著我手到入錢位置,示意叫我入錢給他玩,現今的小孩真醒目。現在的朗朗已經不像BB像一個小人仔,會發脾氣拋東西,大叫,不喜歡就'R'腰,'螺'地,真臭脾氣,有時責罵他時,他會裝出一個天真儍樣望著你或𡃶你,耍出冧功,有時真的不知好嬲定好笑。無論他什樣,他是我們的小寶貝。^_^

0 comments on "十八個月的朗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