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08, 2012

朗朗拿片片


今日我在看跳水比賽,恰巧朗朗poo 咗要換片,我便嘗試叫他上房拿片來,起初他走去樓梯摷我的袋子,我跟他再說朗朗上房拿片片,他便行上樓上,完來是看daddy洗澡,然後便返回樓下,我跟他說朗朗片片呢,他便走開,我沒為意繼續看跳水,突然看見朗朗很開心的樣子走過來,左手拿片片,右手拿nappy cream, 這小家伙真可愛^_^

0 comments on "朗朗拿片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