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病癒的朗朗


朗朗病了幾天,之前無胃口,今日胃口好了點,病的朗朗很黏身,瞓得又唔好,連我都無覺好瞓,今日佢同我終於有覺好瞓,人都精神D,並且朗朗今日第一次由瞓的姿勢自己坐起身同扶住床仔企起到,張床仔係時候調校底D位置。時間過得真快,由他安靜地讓我抱抱,到現在九個月的朗朗,抱他時無時停,坐在學行車時,手仔不停要找東西,不論是DVD,遙控,梳,書等等,通通都要拿,他現在亦可以爬來爬去,現他去每一處都要步步為營,真的不能不驚訝他長大得這麼快,非常珍惜與他每一個時刻,非常珍惜他讓我抱抱,非常珍惜他讓我錫錫,非常珍惜你天真的笑聲及動人的喊聲哈哈。。。。。媽媽love you forever!!




2 comments on "病癒的朗朗"

"Le Bella Vita ^^ Beelove^^ "... ブログ on 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said...

朗朗,,, 你長大得快到連meigi姐姐都冇咩印象,,, 你就突然識行路 !!! hehe...

"Le Bella Vita ^^ Beelove^^ "... ブログ on 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said...

好叻叻囉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re about Michelle's life

 

Happy Michelle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